[問題] 有人遺失一把自動雨傘嗎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世界越快心則慢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7 22:46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走路到內科上班時,在港墘路以及內湖路交叉口撿到一隻自動傘(深藍色,沒有很新) 我確定是一名女騎士掉的,騎著白色的機車(CUXI之類的) 我撿到後有試著去追(忘記先記車牌...),但你騎太快了,加上都沿路都綠燈 我下班後把雨傘拿去警察局(內湖港墘交叉口那間)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再麻煩您到警察局認領 希望雨傘可以找到失主 以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115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417962.A.9EE.html ※ 編輯: joshua216 (219.68.115.103), 04/07/2015 22:47:39 ※ 編輯: joshua216 (219.68.115.103), 04/07/2015 22:47:53
文章代碼(AID): #1L8-sgdk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-sgdk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