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630公車上掉了一個黒長夾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7 22:53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630公車上掉了一個YSL的黑色長夾, 大約是晚上八點半在成功路三段上車,三民國中下車,因為剛領完房租,所以裡面有八千 元現金, 希望有內湖的好心人撿到可以與我聯絡,感激不盡,現在真的很緊張><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139.2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418425.A.495.html

04/07 22:54, , 1F
對了電話是0930834609 王先生,謝謝
04/07 22:54, 1F

04/08 00:25, , 2F
已問過客運公司了嗎?
04/08 00:25, 2F

04/08 00:26, , 3F
可以打去市公車處問喔 總站也在東湖康樂街底
04/08 00:26, 3F

04/08 11:49, , 4F
630有兩個公司在跑耶,綠色車子的是大都會,暗紅(粉紅)的是
04/08 11:49, 4F

04/08 11:49, , 5F
欣欣
04/08 11:4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8-zvIL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-zvIL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