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早餐店的丹麥吐司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社會主義青年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5 10:40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早上下樓覓食 附近的早餐店好多都休假去了 只有麥味登人山人海 就走去旁邊的另家美芝城 拿menu劃了個培根丹麥吐司 拿給老闆的時候 老闆問說 「一片吐司還是兩片?」 我心想烤吐司不都是兩片的嗎 難道丹麥吐司比較高級 所以原價是只有一片吐司? (原價1份30元) 「嗯 兩片,謝謝」 送上來就是個烤培根蛋吐司的 丹麥吐司版 吃完去結帳 「老闆多少」 「你的一共50元」 「!!!!!」 雖然我內心打了幾個驚嘆號還是乖乖付錢 想請教各位鄉民先進你們家附近早餐店的丹麥吐司 也是這麼高貴不貴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49.1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201606.A.C18.html ※ 編輯: spector66 (114.32.49.102), 04/05/2015 10:40:41

04/05 11:57, , 1F
差不多啦 丹麥土司本來就比較貴
04/05 11:57, 1F

04/05 13:18, , 2F
成本高 點的少
04/05 13:18, 2F

04/05 19:34, , 3F
丹麥吐司的成本價我記得就快二十
04/05 19:3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8A26mO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A26mO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