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早餐店的丹麥吐司?
大家好
早上下樓覓食 附近的早餐店好多都休假去了
只有麥味登人山人海 就走去旁邊的另家美芝城
拿menu劃了個培根丹麥吐司 拿給老闆的時候 老闆問說
「一片吐司還是兩片?」
我心想烤吐司不都是兩片的嗎 難道丹麥吐司比較高級 所以原價是只有一片吐司?
(原價1份30元)
「嗯 兩片,謝謝」
送上來就是個烤培根蛋吐司的 丹麥吐司版
吃完去結帳
「老闆多少」
「你的一共50元」
「!!!!!」
雖然我內心打了幾個驚嘆號還是乖乖付錢
想請教各位鄉民先進你們家附近早餐店的丹麥吐司 也是這麼高貴不貴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49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201606.A.C18.html
※ 編輯: spector66 (114.32.49.102), 04/05/2015 10:40:41
→
04/05 11:57, , 1F
04/05 11:57, 1F
推
04/05 13:18, , 2F
04/05 13:18, 2F
推
04/05 19:34, , 3F
04/05 19:34, 3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