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租屋半年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嵐~宇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7 12:46), 編輯推噓4(409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如果我想在6月下旬在內湖租屋,適合那時候去找呢? 去套房版徵不到…而且6月還好一陣子,以之前的經驗來看是會被嗆我幹嘛為了等你空這 幾個月… 重點是我只要租半年…除了有人徵室友這種可遇不可求的之外是不是一般也不太租這種短 租的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00.76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382014.A.65A.html

04/07 13:35, , 1F
如果是女性的話我可以幫你問問
04/07 13:35, 1F

04/07 14:42, , 2F
男生QAQ
04/07 14:42, 2F

04/07 14:49, , 3F
其實有些房東租不出去,都是有租出去就好了,記得"簽約只簽
04/07 14:49, 3F

04/07 14:50, , 4F
半年",且簽約的條文看清楚(可帶回家看,不用當場簽)
04/07 14:50, 4F

04/07 15:58, , 5F
好喔謝謝 我是想說591多能看到的都至少一年 爬文有
04/07 15:58, 5F

04/07 15:58, , 6F
人問內湖有沒有布告欄貼租屋訊息的又都沒下文…只
04/07 15:58, 6F

04/07 15:59, , 7F
能努力找了
04/07 15:59, 7F

04/07 16:13, , 8F
有看到喜歡的還是可以問問看,投緣房東可能會答應給租半年
04/07 16:13, 8F

04/07 17:44, , 9F
google 龍騰閣,但蠻貴的
04/07 17:44, 9F

04/07 18:09, , 10F
b大那好貴…半年加價可接受 但只是學生
04/07 18:09, 10F

04/07 20:59, , 11F
591之前有個海婆婆可以最短一個月
04/07 20:59, 11F

04/08 12:03, , 12F
半年也不算太短,還是可以問問看,好房客也不好找
04/08 12:03, 12F

04/08 14:22, , 13F
謝謝大家,如果有符合條件的也歡迎站內我
04/08 14:2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8s4-PQ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s4-PQ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