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nBa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7 18:5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(若違反板規自D) 就是今天無意中看到屈臣氏有ZumBa的活動 http://www.watsonszumba.com.tw/#/aboutevent 5/23 13:00-18:00 在南港展覽館舉辦 現在我跟我同學用共2人,想說能不能湊到3人以上 有興趣的版友,請站內我唷- 相關的贈品都會寄到我家(近MRT內湖站 看是要當天直接拿給你們還是是先拿都可以 報名費的部分需要事先繳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127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404277.A.2A8.html

04/08 10:35, , 1F
請問網站背景音樂是哪一首啊 挺好聽的~~
04/08 10:35, 1F

04/08 11:06, , 2F
自己找到了XD Fiesta - Zumba Zin 50
04/08 11:0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8xWrAe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xWrAe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