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五分埤步道吉野櫻逐漸盛開(2015/04/06)
圖文版:http://pelagcy2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17996172
看到東湖櫻花林fb上動態更新
吉野櫻已經開了五成
隔幾天趕緊去看看
天氣很不錯
散步的人不多
賞花的氣氛超好
雖然只有五六成的吉野櫻開花
但真的很漂亮
這個星期應該還是賞花期
有空可以去看看
在接近東湖國中後面的花圃現在有松月櫻盛開
也超級漂亮
散步賞花不要忘了它
不過要降低音量以及要有公德心
才不會造成居民的困擾
造訪日期~2015/04/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38.1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678601.A.17C.html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2
13
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