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五分埤步道吉野櫻逐漸盛開(2015/04/06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以為游在海中的魚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0 23:1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版:http://pelagcy2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17996172 看到東湖櫻花林fb上動態更新 吉野櫻已經開了五成 隔幾天趕緊去看看 天氣很不錯 散步的人不多 賞花的氣氛超好 雖然只有五六成的吉野櫻開花 但真的很漂亮 這個星期應該還是賞花期 有空可以去看看 在接近東湖國中後面的花圃現在有松月櫻盛開 也超級漂亮 散步賞花不要忘了它 不過要降低音量以及要有公德心 才不會造成居民的困擾 造訪日期~2015/04/0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38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678601.A.17C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9-V95y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9-V95y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