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04/09 內湖高工排球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NidgetGod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8 05:37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04/09(四) 晚上 7:0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: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(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,請慎重考慮) 器材: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.s: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96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442620.A.0DB.htmlnidgetgod: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04/08 05:37 ※ 編輯: nidgetgod (114.35.96.103), 04/08/2015 05:37:57
文章代碼(AID): #1L94ty3R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94ty3R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