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貓罐比較多的寵物用品店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 辛辛辛~*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9 21:18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想請教在西湖~內湖捷運站之前, 有沒有貓咪「主食罐」比較多選擇的寵物用品店? 金吉利有去過,貓食很多沒錯, 但貓版推薦的主食罐不太多,只有紐萃寶, 文德站加油站旁邊新開的蠻大家寵物店也去了東西好像也少少的(我是指貓的) 港墘路上有一家寵物美容那家更少… 而且不知為何副食罐說是主食罐wwww 主要是想先買一些goody、巔峰、雞湯貓罐這些牌子給家裡的貓試吃看看, 牠喜歡再上網訂購。 搜尋過版上大多是兩、三年前的文章,也一段時間了中間應該有收起或新開一些店吧? 希望有這方面資訊的內湖版版友可以告訴我囉,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219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585538.A.7FE.html

04/10 00:11, , 1F
我都直接在寵物第X網買,他罐頭有好幾種,當然主食沒副
04/10 00:11, 1F

04/10 00:12, , 2F
食多就是了,跟飼料或其他東西湊1000免運還算方便啦~
04/10 00:12, 2F

04/10 08:50, , 3F
雞湯都缺貨買不到啦...家裡小寶貝餓肚子QQ
04/10 08:50, 3F

04/10 12:17, , 4F
金吉利東西蠻多的呀,但真的沒有你要的罐頭的話,網
04/10 12:17, 4F

04/10 12:17, , 5F
路訂不同口味來試比較省舟車往返的費用,運費通常7-80
04/10 12:17, 5F

04/11 14:04, , 6F
謝謝各位 我會多上網比較的^^
04/11 14:04, 6F

04/15 17:32, , 7F
文德路這邊的寵物公園也滿多的,原PO可以去看看^^
04/15 17:3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9dn2V-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9dn2V-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