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明早計程車共乘到青年公園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Piglet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0 14:42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明天也要參加sketchers路跑賽 小妹怕自己懶散棄賽,加上青年公園離內湖有點距離,想直接搭計程車過去,出發地點在 港墘站 徵求共乘者,因為不太清楚行車時間,希望至少6:30前到達,有意願的版友請站內信討 論,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45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648173.A.008.html

04/11 20:10, , 1F
太晚看到了,我一早開車去的XD
04/11 20:10, 1F

04/12 00:07, , 2F
跟樓上一樣,一早開車去了XD 停車位不好找~
04/12 00:07, 2F

04/12 01:04, , 3F
應該早點po文的,結果早上還是發懶了…
04/12 01:04, 3F

04/12 13:32, , 4F
最後停紅線,跑完趕快開回家
04/12 13:3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9t3j08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9t3j08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