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內湖Line群組(已徵滿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SEASONS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3 00:23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2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內湖 LINE 群組徵求新血 2-3名 我們是一群住在內湖或工作在內湖的人 目前有25人 群組內的人很常開活動 通常是運動、桌遊、電影、吃飯、唱歌、溜狗、旅遊 平均一星期會有五天開團(或更多) 群組已邁入第八個月了 希望能加入些新朋友一起同樂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寄站內信 簡單介紹一下自已和興趣 並寫下想加入的原因 謝謝!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91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855833.A.12A.html ※ 編輯: shantia (122.116.91.229), 04/13/2015 00:44:18

04/13 13:29, , 1F
ㄧ星期五天@0@
04/13 13:29, 1F

04/13 14:12, , 2F
桌遊!!可惜在當兵...
04/13 14:12, 2F

04/13 14:27, , 3F
有人數限制好像有點怪
04/13 14:27, 3F

04/13 16:28, , 4F
二樓跑錯版XD
04/13 16:28, 4F

04/13 17:18, , 5F
之前很多內湖人群組,都由由於Line的人數上限被斷尾吧
04/13 17:18, 5F

04/13 17:20, , 6F
可以理解啦~(痾上面多打一個字)
04/13 17:20, 6F
暫時收滿囉 限制人數是因為希望群組的大家都能夠參予活動和聊天,而不是一大堆人整天潛水,所以 小小的就好,大家比較能夠樂在其中。 如果日後有機會在徵人會先詢問已經寄信的朋友 謝謝! ※ 編輯: shantia (39.10.39.205), 04/13/2015 19:59:49

04/14 01:33, , 7F
阿,沒跟到,但有內湖跑友嗎
04/14 01:33, 7F

04/14 07:36, , 8F
跑友++
04/14 07:36, 8F

04/14 18:16, , 9F
想跟桌遊 我自己有買30多套 但玩的機會好少
04/14 18:16, 9F

04/15 22:18, , 10F
我也是在內湖,很偷懶的跑友
04/15 22:18, 10F

04/19 09:41, , 11F
跑友+1
04/19 09:4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fmP4g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fmP4g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