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天風是不是超大= =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窪塚不良介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4 13:57), 編輯推噓7(700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住星雲街 今天不用上班,但早上居然是被風給吵醒 吹的窗戶不停的響,呼呼呼的超大聲 起床後宅到現在還不出門,內湖其他地方風也很大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57.2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991036.A.9E2.html

04/14 14:39, , 1F
趁天氣涼爽的時候出去走走吧
04/14 14:39, 1F

04/14 15:30, , 2F
超大,剛在民權東路六段散步被吹的亂七八糟
04/14 15:30, 2F

04/14 16:41, , 3F
我差點翻車 …
04/14 16:41, 3F

04/14 18:03, , 4F
我在民權大橋,邊騎邊飄移啊
04/14 18:03, 4F

04/14 20:40, , 5F
大到本來要噴香水在衣服上結果被風吹到臉上..
04/14 20:40, 5F

04/14 21:36, , 6F
超大的,騎民權大橋好危險
04/14 21:36, 6F

04/15 11:47, , 7F
飄移+1。騎車過橋都會ㄆㄟˇ輪
04/15 11:4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AmydY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AmydY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