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排隊買威力彩,排到有人真的吐血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跟他認真你就輸了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4 01:51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版友看到。 滿嚇人的。 今晚七點左右, 臨時起意,湊個熱鬧,在一家彩券行排隊等買威力彩。 結果有個看起來四、五十歲的大叔看來體力不支, 一下子排隊,一下子又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。 站著排隊的時候,突然就往旁邊倒下去了, 頭有撞到的樣子。 其他人馬上問要不要叫救護車, 他還說不用。 結果沒幾秒突然開始抽蓄, 好幾個路人馬上開始叫救護車。 再幾秒,竟然吐血了,真的是噴出來的, 我覺得有噴二十公分高, 可能連胃裡的食物也噴出來了, 噴出來的體積感覺有一升。 幸好他後來有坐著清醒被救護車載走。 不知道後續如何。 希望他平安。 威力彩頭獎已經開在台中了。 買個威力彩,不要太拼命啦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211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9811485.A.410.html

04/24 02:12, , 1F
壓力大胃潰瘍嗎...
04/24 02:12, 1F

04/24 02:19, , 2F
這是爆肝了吧 食道出血...
04/24 02:19, 2F

04/24 18:19, , 3F
我有經過 沒想到是吐血
04/24 18:19, 3F

04/26 15:49, , 4F
EV junction bleeding
04/26 15:4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EJ4TGG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EJ4TGG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