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排隊買威力彩,排到有人真的吐血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版友看到。
滿嚇人的。
今晚七點左右,
臨時起意,湊個熱鬧,在一家彩券行排隊等買威力彩。
結果有個看起來四、五十歲的大叔看來體力不支,
一下子排隊,一下子又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。
站著排隊的時候,突然就往旁邊倒下去了,
頭有撞到的樣子。
其他人馬上問要不要叫救護車,
他還說不用。
結果沒幾秒突然開始抽蓄,
好幾個路人馬上開始叫救護車。
再幾秒,竟然吐血了,真的是噴出來的,
我覺得有噴二十公分高,
可能連胃裡的食物也噴出來了,
噴出來的體積感覺有一升。
幸好他後來有坐著清醒被救護車載走。
不知道後續如何。
希望他平安。
威力彩頭獎已經開在台中了。
買個威力彩,不要太拼命啦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211.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9811485.A.410.html
推
04/24 02:12, , 1F
04/24 02:12, 1F
推
04/24 02:19, , 2F
04/24 02:19, 2F
推
04/24 18:19, , 3F
04/24 18:19, 3F
→
04/26 15:49, , 4F
04/26 15:49, 4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7
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