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內湖的 "螢火蟲" 出沒了嗎??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王早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7 03:17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我週六晚上有趣南港的桂花吊橋那附近去尋探螢火蟲 因為去年有去過 所以可以感覺得出來目前的數量比起去年所看到的盛況 大概少了一半以上的數量 或許再過1.2周會是更好的時間吧 網路上有看到內湖也有螢火蟲可以看 似乎是大溝溪還有其他靠山有水有樹的幽暗地方 想請問各位在內湖活動的朋友們 板上有人已經去看過螢火蟲的了嗎? 不知道目前的數量狀況如何? 再著想請益各位內湖還有什麼地方是會有很多螢火蟲的呢? 對了~不知道往汐止過去的新山夢湖會不會也有呢? 還請各位多多分享回覆囉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31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075827.A.696.html

04/27 11:43, , 1F
上週六去翠湖步道 土地公廟旁邊不少喔 抵達時間約晚上8.
04/27 11:43, 1F

04/27 20:32, , 2F
我覺得還是要低調一點,上回螢火蟲差點走光,現在不開放
04/27 20:32, 2F

04/28 01:55, , 3F
我也覺得低調點,或者問完把文刪除orz
04/28 01:5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JcpQM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JcpQM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