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內湖的 "螢火蟲" 出沒了嗎???
大家好
我週六晚上有趣南港的桂花吊橋那附近去尋探螢火蟲
因為去年有去過
所以可以感覺得出來目前的數量比起去年所看到的盛況
大概少了一半以上的數量
或許再過1.2周會是更好的時間吧
網路上有看到內湖也有螢火蟲可以看
似乎是大溝溪還有其他靠山有水有樹的幽暗地方
想請問各位在內湖活動的朋友們
板上有人已經去看過螢火蟲的了嗎?
不知道目前的數量狀況如何?
再著想請益各位內湖還有什麼地方是會有很多螢火蟲的呢?
對了~不知道往汐止過去的新山夢湖會不會也有呢?
還請各位多多分享回覆囉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31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075827.A.696.html
推
04/27 11:43, , 1F
04/27 11:43, 1F
→
04/27 20:32, , 2F
04/27 20:32, 2F
推
04/28 01:55, , 3F
04/28 01:55, 3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7
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