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捷運葫洲站附近將有星巴克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#1KU689me ; #1FPPmmef星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7 21:42), 編輯推噓14(1402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開幕日期: 5/8 上午7點整 開幕活動: 1.5/9起單次消費點購大杯以上飲料加糕點,贈送紙膠帶1捲 註: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2.至6/30前點購冰淇淋商品1份(加購單球冰淇淋2.5oz除外)即可獲得1點 集滿6點贈送雙球冰淇淋阿法奇朵1份 註:集點卡活動集點與兌換僅限本門市。兌換期限至2015.7.14 集點卡與兌換商品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3.5/10~5/31單筆消費發票滿680元,贈送馬克杯1個;滿1200元贈送提袋1個 註:單筆發票僅限兌換1個,無法累送;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 4.5/8下午1點至7點於門市打卡”Meet Me@ Starbucks-內湖葫洲”並上傳FB ,可享點購兩杯口味/冷熱/容量相同的飲料,其中一杯將由本門市招待 註:每次優惠最多買一送一(不含罐裝飲料);需現場領取,無法外賣外送 5.開幕當天上午11點起,前100名現場排隊顧客於門市打卡"Meet Me@Starbucks -內湖葫洲”並上傳FB,將招待享用中杯栗香那堤1杯 註:每人限領取1杯且需現場領取 -- 為冰淇淋門市 http://www.starbucks.com.tw/products/cake/products_cake_icecream.jspx 限僅於本版出現 請勿轉載於BB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217.1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142177.A.26A.html

04/27 22:17, , 1F
想知道地點在哪
04/27 22:17, 1F

04/27 22:18, , 2F
該不會是合庫旁邊...
04/27 22:18, 2F

04/27 23:16, , 3F
應該就是那了 差點開起來的胖達人
04/27 23:16, 3F

04/27 23:43, , 4F
請問是哈拉影城那家要移過去還是新的呢?
04/27 23:43, 4F

04/28 11:26, , 5F
就民權東路尾巴與康寧路口,合庫與Best電器中間吧
04/28 11:26, 5F

04/28 16:26, , 6F
我猜應該是新的,哈啦那個點其實也很好,生意還不錯
04/28 16:26, 6F

04/28 17:38, , 7F
也太近= =
04/28 17:38, 7F

04/28 20:21, , 8F
就以前雙聖那個位置
04/28 20:21, 8F

04/28 22:06, , 9F
雙聖倒了嗎!!!?
04/28 22:06, 9F

04/29 07:22, , 10F
是best隔壁那間吧。雙聖昨晚才去吃,沒倒。
04/29 07:22, 10F

04/29 07:56, , 11F
經過都懷疑真的能如期開幕嗎XD
04/29 07:56, 11F

04/29 13:24, , 12F
星巴克那種大型連鎖店都有專門的工班配合,要施工很快的
04/29 13:24, 12F

04/29 13:57, , 13F
雙聖還在啊 !!!是以前的新光銀行
04/29 13:57, 13F

04/29 20:17, , 14F
呼~嚇一跳
04/29 20:17, 14F

04/30 01:14, , 15F
原來合庫旁邊在蓋的是星巴克= =
04/30 01:14, 15F

04/30 22:36, , 16F
今天已經看到星巴克招牌掛起來了
04/30 22:36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ZpX9g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ZpX9g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