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04/30 內湖高工排球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NidgetGod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8 22:40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04/30(四) 晚上 7:0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: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(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,請慎重考慮) 器材: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.s: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96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232007.A.F1B.htmlnidgetgod: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04/28 22:40

04/29 13:31, , 1F
想請問是否須自行帶球呢?(之前沒參加過><
04/29 13:31, 1F
不需要,球我會帶 但你要負責把人帶到球場上這很重要 ※ 編輯: nidgetgod (114.35.96.103), 04/30/2015 00:03:45

04/30 16:34, , 2F
哈哈哈了解
04/30 16:3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vl7yR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vl7yR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