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包玉米韭菜或高麗菜水餃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黃美美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9 00:44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金龍路上的黃昏市場的水餃攤已經收起來一段時間了 目前不知道去哪買水餃當冰箱存貨啊啊啊 想吃玉米、韭菜或高麗菜豬肉口味 除了早上的湖光市場以外,還有哪家水餃好吃的呢? 預算是一盒20顆60。 東湖王家聽說很好吃?但太貴了(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13.2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239482.A.64E.html

04/29 01:08, , 1F
百馥水餃店,艾立蛋糕明湖國小旁
04/29 01:08, 1F

04/29 01:09, , 2F
雖然東湖有名的是王家,個人覺得百馥現包水餃卡好吃
04/29 01:09, 2F

04/29 09:00, , 3F
團管區附近有餃子國
04/29 09:00, 3F

04/29 09:30, , 4F
餃子國我也推,不然周胖子外帶也有七折唷
04/29 09:30, 4F

04/29 12:34, , 5F
謝謝你們,看起來都好好吃喔
04/29 12:34, 5F

04/29 13:52, , 6F
在中壢的時候,我都買永川牛肉麵的水餃一百顆,好吃
04/29 13:52, 6F

04/29 19:56, , 7F
可惜在中壢
04/29 19:56, 7F

04/30 12:42, , 8F
我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餃子國好吃!
04/30 12:42, 8F

04/30 12:47, , 9F
04/30 12:47, 9F

04/30 17:43, , 10F
康寧國小附近的王媽媽手工水餃也不錯
04/30 17:43, 10F

05/01 19:46, , 11F
感謝~
05/01 19:4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xZwPE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xZwPE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