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紐約上城管理室電話(已找回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熊寶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30 19:48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看房子已經離開了 但是東西好像遺忘在那邊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剛好是住這個社區的 我google了一陣子都沒有社區管理室電話 謝謝大家:-)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04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394521.A.B2A.html ※ 編輯: suilinyuee (101.12.204.247), 04/30/2015 19:49:45 ※ 編輯: suilinyuee (101.12.204.247), 04/30/2015 20:23:06
文章代碼(AID): #1LGXQPig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XQPig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