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Starbucks 新店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Jessica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1 15:3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晚上經過成功路康寧路圓環的時候發現 之前在裝修的一樓已經掛上starbucks的招牌了!! 這樣算好消息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1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465443.A.DE9.html

05/02 00:02, , 1F
算!謝謝分享~
05/02 00:02, 1F

05/02 07:41, , 2F
前幾篇有分享過
05/02 07:41, 2F

05/05 13:00, , 3F
冰淇淋門市
05/05 13:0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GokZtf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okZtf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