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是要這麼健康嗎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窩裡打呼的貓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8 05:10), 11年前編輯推噓10(1003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上五點不到,德明籃球場已經開始碰碰碰的投起籃......... 平常就算了,這樣一大清早, 可以請你給旁邊的居民多一點安靜的時間嗎........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36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2761059.A.8A0.html

05/28 10:23, , 1F
只能說 換個氣密窗吧
05/28 10:23, 1F
不,搬家是唯一解@@ 我跟室友只能繼續忍耐直到租約到期.....

05/28 10:28, , 2F
那邊的球場 跟住戶這麼近嗎 因為比較空曠所以回聲大?
05/28 10:28, 2F
我看了兩次房子都沒發現, 搬進來才發覺籃球場只隔著樹叢ヽ(‵Д됩ノ (當初看房子我到底看到那裡去了啦TAT)

05/28 11:00, , 3F
還沒五點~不知道天亮了沒?
05/28 11:00, 3F
天亮了....... 話說回來,就算是天黑的晚上11點半, 一樣有人在打球.....德明是24小時開放嗎? ※ 編輯: mokotsu (61.228.36.146), 05/28/2015 11:31:02

05/28 12:58, , 4F
是山坡上的? 那邊似乎是開放區域 @@
05/28 12:58, 4F
我沒進去過德明,不知道山坡是哪裡....

05/28 13:46, , 5F
耳塞?
05/28 13:46, 5F
這個戴不了>"<

05/28 15:28, , 6F
向學校建議籃球場規定一下開放時間~
05/28 15:28, 6F
有聽說過籃球場的燈晚上10點會熄, 但興致來了的同學們真是.....就著月光也很嗨啊@@

05/29 00:35, , 7F
我看那八成是熬夜沒事做才在那邊擾人清夢的屁孩做的
05/29 00:35, 7F
別這樣說,打球真的是很健康的活動, 沒有考量時間才讓這麼健康的活動被討厭....

05/29 01:52, , 8F
我家旁邊是國中,以前是老人家打槌球,還遇過練笑功的…
05/29 01:52, 8F

05/29 01:53, , 9F
不過後來空地改成停車場。
05/29 01:53, 9F
我懂,之前還有帶錄音機在作操的,一整個很想死 囧"

05/29 14:59, , 10F
以前住處旁有個小公園,遇過大清早就在玩遙控汽車的..
05/29 14:59, 10F
大家都有一把辛酸淚Orz ※ 編輯: mokotsu (61.228.36.146), 05/29/2015 15:59:29

05/31 17:19, , 11F
以前住中和四號公園旁,早上五點就各方人馬放音樂做操,還
05/31 17:19, 11F

05/31 17:21, , 12F
有人一直拍大腿,還有厚厚哈,還有卡拉ok,一整個崩潰~
05/31 17:21, 12F

05/31 17:23, , 13F
然後逢年過節就有死小孩放超大煙火到凌晨四點,很像炮彈聲
05/31 17:2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ZBZYW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ZBZYW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