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跑步去吃早餐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KEK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30 22:29), 11年前編輯推噓16(1607)
留言23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預計明天早上5點半... 從大湖公園出發到士林的豐盛號吃早餐! 預計哩程為14公里 單程不折返 吃完早餐後搭公車或捷運回內湖 雖然感覺很難很難很難徵到人 不過還是來徵一下 希望能有同好一起前往 目前內建兩人 都是住內湖的 路線圖在這裡 https://goo.gl/tJmlDQ 沿路只有起和終點有商家 ※所以需要自備補給※ 如果有興趣的請站內信 早上會看 謝謝大家 晚安! -- Sent From My C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91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2996185.A.8E2.html ※ 編輯: fenriy (122.116.91.229), 05/30/2015 22:33:08

05/30 22:40, , 1F
貓po的
05/30 22:40, 1F

05/30 22:45, , 2F
喵~喵~喵~喵~~~~喵(要來跑跑嗎?)
05/30 22:45, 2F

05/30 22:49, , 3F
好厲害...看了地圖我都快暈了!
05/30 22:49, 3F

05/30 23:02, , 4F
太猛了
05/30 23:02, 4F

05/30 23:06, , 5F
禮拜天豐盛號沒開
05/30 23:06, 5F

05/30 23:07, , 6F
阿~~抱歉 禮拜天是賣完為止
05/30 23:07, 6F

05/30 23:08, , 7F
你大概七點半以前就要到那排隊
05/30 23:08, 7F

05/30 23:13, , 8F
殘念 腳受傷 只能用走的 XD
05/30 23:13, 8F

05/30 23:22, , 9F
一直以為禮拜天不營業+1
05/30 23:22, 9F

05/30 23:22, , 10F
希望明天早上天氣好
05/30 23:22, 10F

05/30 23:28, , 11F
太遠 XD
05/30 23:28, 11F

05/30 23:38, , 12F
好健康的早餐路線
05/30 23:38, 12F

05/31 00:26, , 13F
走的話我倒也蠻有興趣 不過要走多久。。
05/31 00:26, 13F
同一條路走的話大概要4小時吧或更久

05/31 01:24, , 14F
明天要騎車去士林
05/31 01:24, 14F

05/31 01:54, , 15F
這路線...硬斗耶XD
05/31 01:54, 15F

05/31 04:50, , 16F
第一次去不知道假日沒開XD可能改去多愛家
05/31 04:50, 16F

05/31 05:28, , 17F
下雨了@@
05/31 05:28, 17F
對啊 一開始下大雨 腦中就浮現歐陽靖貼過的那句話.. 最後還是出門了 還好後來放晴 早餐也很好吃

05/31 08:45, , 18F
哇靠 平地就算了 結果居然是山路 囧
05/31 08:45, 18F
山路健康空氣很好啊! ※ 編輯: fenriy (122.116.91.229), 05/31/2015 09:42:55

05/31 10:40, , 19F
推 我上次從劍南路繞過去 最大的困擾是流浪狗一群攔路
05/31 10:40, 19F

05/31 11:55, , 20F
純推
05/31 11:55, 20F

05/31 15:56, , 21F
看完今天跑去 結果豐盛號禮拜天公休...y
05/31 15:56, 21F

05/31 17:25, , 22F
我以為是星期一公休耶
05/31 17:25, 22F

06/01 08:44, , 23F
禮拜日早上去跑半馬,不然就跟了...@@
06/01 08:44, 23F
fenriy: 路跑版的版友也 假日時常會開早餐團,路線每次都不同 ※ 編輯: fenriy (39.9.0.60), 06/01/2015 10:40:34
文章代碼(AID): #1LQSbPZY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SbPZY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