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646 早上搭車多久? 東湖國中到劍潭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白色謊言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2 01:49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as title 請問有早上搭這車的大大能解答嘛? 我公司大概八點上班 承德路四段捷運站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54.1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180970.A.634.html

06/02 02:07, , 1F
40-60分鐘左右
06/02 02:07, 1F

06/02 07:57, , 2F
沒塞車40-50分,塞車要一小時
06/02 07:57, 2F

06/02 07:57, , 3F
建議搭捷運到大直,再轉比較快
06/02 07:57, 3F

06/02 12:09, , 4F
那我搭287到圓山再轉去劍潭會比較快嘛?怎麼感覺有點久XD
06/02 12:09, 4F

06/02 12:10, , 5F
謝樓上大大解答
06/02 12:10, 5F

06/02 13:30, , 6F
646小巴 會暈車 @@ 287比較舒適
06/02 13:30, 6F

06/02 19:26, , 7F
我天天搭646,不會暈車啊 XD
06/02 19:26, 7F

06/08 07:58, , 8F
257圓山更慢
06/08 07:5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9igOq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9igOq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