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捷運站附近月租車位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直直走 我要衝摟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2 12:57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 近期搬到內湖捷運附近, 但因工作關係及其他因素, 昨天臨時才知道有月租車位的需求, 昨晚有去過大湖公園的地下停車位詢問, 說月租已經全滿了 想請問各位,是否知道附近還有哪邊有提供月租車位呢? 非常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125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221044.A.AF9.html

06/02 14:09, , 1F
請問你是什麼車種 高度多少?
06/02 14:09, 1F

06/02 14:43, , 2F
內湖捷運站旁的台灣聯通 中華電信旁的基泰
06/02 14:43, 2F

06/02 20:21, , 3F
你應該是我同事 XD
06/02 20:21, 3F

06/02 21:07, , 4F
不是耶,還在米蟲中耶
06/02 21:07, 4F

06/02 22:43, , 5F
我租山妍四季停車場,找鼎晟不動產承租的,2500/月
06/02 22:43, 5F

06/02 22:54, , 6F
樓上是租機械的嗎?
06/02 22:54, 6F

06/04 09:16, , 7F
內湖路二段460號 問問管理員吧 應該有
06/04 09:1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JUqhv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JUqhv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