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抓漏工程推薦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假文青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4 15:30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內湖版友好, 小弟最近要搬家到內湖, 新家有一處漏水問題需要處理。 想請教版友是否有推薦優良的抓漏廠商,人生地不熟的再請有經驗的版友分享資訊,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34.1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403003.A.3E1.html

06/04 16:34, , 1F
我個人推久弘水電行,我們公司都找他,需要電話可私信
06/04 16:34, 1F

06/04 21:18, , 2F
您好!已寄信謝謝
06/04 21:18, 2F

06/07 01:51, , 3F

06/07 11:53, , 4F
樓上po花蓮?
06/07 11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_vxFX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_vxFX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