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跑步去吃早餐PartII
上星期日開過一次 跑步吃早餐-豐盛號
http://goo.gl/p3taSq
後來才知道星期日公休 只好怒吃別家
希望這星期能夠如願吃到!!
6/6(六) AM 5:00 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
路線 https://goo.gl/pzAyh1
全長約13.5公里 總爬升約350m
預計慢慢跑 可以2小時內到達就好
但是沿路除了起終點附近之外完全沒有補給點喔
所以請......
※自備補給※ ※自備補給※ ※自備補給※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回程則是搭捷運or公車回到內湖~~
最後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 早起運動吃早餐囉!
ps會有住北投的朋友先去排隊 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到!
--
Sent From My C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17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301848.A.FE8.html
推
06/03 11:28, , 1F
06/03 11:28, 1F
推
06/03 11:53, , 2F
06/03 11:53, 2F
推
06/03 14:43, , 3F
06/03 14:43, 3F
→
06/03 16:08, , 4F
06/03 16:08, 4F
推
06/03 18:40, , 5F
06/03 18:40, 5F
那段路前面騎腳踏車不輕鬆喔!
推
06/03 20:01, , 6F
06/03 20:01, 6F
下星期六沒有早餐團,不過有晚餐團
預計下午從 慈祐宮 跑到 鄭濟宮
吃完飯在搭電車回來
→
06/03 22:57, , 7F
06/03 22:57, 7F
不用管速度啊 邊聊天邊看風景就到了
這方面不用想太多 只要來的及吃早餐就好了!
推
06/04 01:31, , 8F
06/04 01:31, 8F
推
06/04 10:28, , 9F
06/04 10:28, 9F
→
06/04 11:20, , 10F
06/04 11:20, 10F
※ 編輯: fenriy (118.163.117.13), 06/04/2015 15:02:19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3
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