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跑步去吃早餐PartII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KEK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3 11:24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星期日開過一次 跑步吃早餐-豐盛號 http://goo.gl/p3taSq 後來才知道星期日公休 只好怒吃別家 希望這星期能夠如願吃到!! 6/6(六) AM 5:00 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 路線 https://goo.gl/pzAyh1 全長約13.5公里 總爬升約350m 預計慢慢跑 可以2小時內到達就好 但是沿路除了起終點附近之外完全沒有補給點喔 所以請...... ※自備補給※ ※自備補給※ ※自備補給※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回程則是搭捷運or公車回到內湖~~ 最後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 早起運動吃早餐囉! ps會有住北投的朋友先去排隊 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到! -- Sent From My C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17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301848.A.FE8.html

06/03 11:28, , 1F
北投區幫推^_^
06/03 11:28, 1F

06/03 11:53, , 2F
內湖區幫推!
06/03 11:53, 2F

06/03 14:43, , 3F
6/6吧?
06/03 14:43, 3F

06/03 16:08, , 4F
打錯了XD
06/03 16:08, 4F

06/03 18:40, , 5F
太猛了。。。。 我寧可騎腳踏車
06/03 18:40, 5F
那段路前面騎腳踏車不輕鬆喔!

06/03 20:01, , 6F
下禮拜還有團嗎!!
06/03 20:01, 6F
下星期六沒有早餐團,不過有晚餐團 預計下午從 慈祐宮 跑到 鄭濟宮 吃完飯在搭電車回來

06/03 22:57, , 7F
請問原po的速度是?7分速的小弱弱應該會被海放吧
06/03 22:57, 7F
不用管速度啊 邊聊天邊看風景就到了 這方面不用想太多 只要來的及吃早餐就好了!

06/04 01:31, , 8F
跑平地pace7的爬點坡就脫隊了 還是不要勉強比較好
06/04 01:31, 8F

06/04 10:28, , 9F
這會不會熱死 XDDDD 1小時跑過從東湖河濱到美麗華~
06/04 10:28, 9F

06/04 11:20, , 10F
不會吧 五點開跑還熱的話就(默
06/04 11:20, 10F
※ 編輯: fenriy (118.163.117.13), 06/04/2015 15:02:19
文章代碼(AID): #1LRdDO_e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dDO_e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