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潭美街堤防邊阿勃勒黃花串開始現蹤(5/31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以為游在海中的魚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4 23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版:http://pelagcy2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25790587 雖然說潭美街在內湖區 不過我是從松山這邊走過去的 (對我來說比較方便) 去年來這觀賞阿勃勒留下深刻印象 這天特別來瞧瞧 平均來說開花還不到50% 這星期應該更茂盛更漂亮 來這賞花兼運動還不錯喔 造訪日期~2015/05/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35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431886.A.5A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S6zEMc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6zEMc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