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潭美街堤防邊阿勃勒黃花串開始現蹤(5/31)
圖文版:http://pelagcy2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25790587
雖然說潭美街在內湖區
不過我是從松山這邊走過去的
(對我來說比較方便)
去年來這觀賞阿勃勒留下深刻印象
這天特別來瞧瞧
平均來說開花還不到50%
這星期應該更茂盛更漂亮
來這賞花兼運動還不錯喔
造訪日期~2015/05/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35.1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431886.A.5A6.html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