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老電腦零件一批(洽中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湯姆螺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7 16:2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嗚呼哀哉.. 手邊的老電腦全掛了 下面是還能用的零件 有需要的朋友請來信 下週六晚上到周日早上內湖737自取 沒人要的就丟回收拉XD PC 零件: 1. USB 2.0擴充卡一張(我已經忘記這是哪種插槽了..有需要可以賴給你圖) 2. 網卡一張 3. DDR ram 256mb*3 4. CPU AMD XP 1.8G*1(不確定是否正常..理論上是還能用) NB 零件: 1.DDR 256mb *2 另外有台壞掉的老NB..想練習拆的人可以領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03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665307.A.E50.htmltomlo:轉錄至看板 give 06/07 16:22

06/08 22:12, , 1F
已預定
06/08 22:1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_yRvG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_yRvG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