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下週二6/9會去參加聯電股東大會的鄉親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7 10:15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不在國內,錯過了領取紀念品的時間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會出席下週二(6/9)UMC在新竹的股東大會? 我想拿委託書給您請您幫我換取紀念品 我本身有騎車所以移動還算方便可以配合 希望能有熱心的板友願意幫忙@@ 願招待星巴克一杯~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245.1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643330.A.3FA.html ※ 編輯: fit704 (61.222.245.124), 06/07/2015 10:16:37

06/08 19:15, , 1F
麗山街公車站的subway旁邊好像有一家店都在徵委託
06/08 19:1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wb2Fw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wb2Fw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