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布雷堤 阿薩姆鮮奶茶無糖半冰*1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little girl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7 20:01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布雷堤是原本開在文德路的英國藍關了以後新開的 剛去買完全沒意識到新開幕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就多了一杯無糖半冰的阿薩姆鮮奶茶 又不想為了一杯奶茶開冰箱存放 所以若有版友剛好在737巷附近 歡迎來信索取 為保品質 徵到8:40pm 在737巷對面遠傳門口面交~~ 謝謝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55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678509.A.BF8.html

06/07 20:52, , 1F
好心推 可惜懶得出門哈哈哈
06/07 20:52, 1F

06/07 22:07, , 2F
新開的? 感覺就像英國藍換個名字 
06/07 22:07, 2F

06/07 22:34, , 3F
其實都是熟面孔的店員!但品項有些不同,尤其是沒有
06/07 22:34, 3F

06/07 22:35, , 4F
錫蘭系列了QQ
06/07 22:3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3Ajlu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3Ajlu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