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發燒了 請問內湖站附近的診所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忙茫忙茫忙茫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8 19:06), 編輯推噓14(1400)
留言14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… 因為只有一個人 想請問有推薦的診所嗎? 今天已經請假但沒有力氣去看醫生 現在好一點 先謝謝版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4.173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761592.A.7C5.html

06/08 21:09, , 1F
魏穀年,從小看到大的 @@
06/08 21:09, 1F

06/08 21:34, , 2F
雙湖
06/08 21:34, 2F

06/09 01:29, , 3F
魏穀年都快到西湖了... 成功耳鼻喉科?
06/09 01:29, 3F

06/09 01:30, , 4F
多喝水 多上廁所
06/09 01:30, 4F

06/09 01:43, , 5F
我昨晚去林登山看的,很有用!
06/09 01:43, 5F

06/09 08:17, , 6F
金龍耳鼻喉科,附近的必勝客旁邊還有兩間診所
06/09 08:17, 6F

06/09 10:17, , 7F
推林登山跟魏鼓年!兩間都看過!
06/09 10:17, 7F

06/09 12:46, , 8F
藥下的越重當然越有效...唉
06/09 12:46, 8F

06/09 19:58, , 9F
推金龍! 醫師人很好 這幾天也是急性腸胃炎
06/09 19:58, 9F

06/09 22:37, , 10F
秉信診所,成功路上
06/09 22:37, 10F

06/10 00:01, , 11F
雙湖下的藥蠻重的...
06/10 00:01, 11F

06/10 00:01, , 12F
推秉信 不過他用的藥很好,不在健保內所以沒健保喔
06/10 00:01, 12F

06/11 19:55, , 13F
金龍
06/11 19:55, 13F

06/13 15:05, , 14F
推雙湖 藥效剛好不會太弱
06/13 15:0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NSuV5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NSuV5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