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06/11 內湖高工排球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NidgetGod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9 23:05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06/11(四) 晚上 7:3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: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(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,請慎重考慮) 器材: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最近發現,好像有人有興趣但不敢來的狀況 本團的特色是沒有永遠的固定團員 所以很有可能一整場打下來沒有人互相認識 但是仍能玩得很歡樂 p.s: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96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862340.A.7BC.htmlnidgetgod: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06/09 23:06

06/15 12:54, , 1F
++++
06/15 12:54, 1F
加錯篇囉,這篇已經結束了 目前最新的是 6/16 德明團,還是您願意等 6/18 內工團? ※ 編輯: nidgetgod (114.35.96.103), 06/15/2015 22:00:23
文章代碼(AID): #1LTm34Uy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m34Uy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