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動物論壇?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KIRA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0 01:21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女友家收到一個宣傳單http://i.imgur.com/NjPGoZb.jpg
上面提到了很多項動物議題感覺好像不錯! 有人參加過嗎?雖然我沒有養寵物... 但是我也這些問題很多,貓狗大小便之類的 走在路上踩到屎真的超衰!! 不是里民應該也可以去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48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870502.A.ECD.html

06/10 11:59, , 1F
我家也有收到,可以去討論寵物問題吧
06/10 11:59, 1F

06/10 12:34, , 2F
嬸姨市民煮?!這三小,聽起來像烹飪教室XD
06/10 12:34, 2F

06/10 12:38, , 3F
x!我家附近的貓晚上都在叫春 讓人怎麼睡阿....
06/10 12:38, 3F

06/10 20:37, , 4F
應該是審議式民主的諧音吧
06/10 20:37, 4F

06/11 03:21, , 5F
那是什麼?
06/11 03:2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o2cxD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o2cxD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