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從文德站騎車到松山高中該怎麼走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樂天草莓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1 00:20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晚安 今天接到通知,這個星期五要到松山高中(永吉路)附近面試 有上google查過知道可以到瑞光路坐公車去 但是為了怕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,想說順便看一下騎車的路線 不過因為本人騎車的資歷不長(最常在內湖區裡面移動,最遠騎到士林去) 沒有騎到松山跟市政府的經驗 因此想上來請教各位版友,有沒有什麼建議的路線 對往市區的路不熟,很怕照著google走會騎到那種機車不能上去的路 出發點是捷運文德站附近 還請各位版友給我意見了!謝謝! -- 【如果有一天,你們願意把手中的螢光棒換成枴杖的一天, 再一次來到這裡,我們也願意, 拄着枴杖上台,再一次為你們而唱.....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54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953229.A.FCE.html

06/11 01:13, , 1F
瑞光路》民權大橋》下橋立即待轉》ㄧ直直走就松高了
06/11 01:13, 1F
我把google改成步行之後,走得路就跟T大你說的一樣,謝謝你^^

06/11 01:15, , 2F
民權東路直走,下民權橋味亦美待轉,之後直走看到天橋
06/11 01:15, 2F

06/11 01:16, , 3F
你家谷歌會介紹什麼路,會讓機車上不去?
06/11 01:16, 3F
他要我走行善路接堤頂大道,再接南京東路,看起來很複雜...= =||| ※ 編輯: peggy5883 (111.248.54.75), 06/11/2015 01:25:58

06/11 08:27, , 4F
查好時間,552很快就到了
06/11 08:2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6FD_E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6FD_E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