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從文德站騎車到松山高中該怎麼走?
各位版友晚安
今天接到通知,這個星期五要到松山高中(永吉路)附近面試
有上google查過知道可以到瑞光路坐公車去
但是為了怕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,想說順便看一下騎車的路線
不過因為本人騎車的資歷不長(最常在內湖區裡面移動,最遠騎到士林去)
沒有騎到松山跟市政府的經驗
因此想上來請教各位版友,有沒有什麼建議的路線
對往市區的路不熟,很怕照著google走會騎到那種機車不能上去的路
出發點是捷運文德站附近
還請各位版友給我意見了!謝謝!
--
【如果有一天,你們願意把手中的螢光棒換成枴杖的一天,
再一次來到這裡,我們也願意,
拄着枴杖上台,再一次為你們而唱.....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54.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953229.A.FCE.html
推
06/11 01:13, , 1F
06/11 01:13, 1F
我把google改成步行之後,走得路就跟T大你說的一樣,謝謝你^^
→
06/11 01:15, , 2F
06/11 01:15, 2F
→
06/11 01:16, , 3F
06/11 01:16, 3F
他要我走行善路接堤頂大道,再接南京東路,看起來很複雜...= =|||
※ 編輯: peggy5883 (111.248.54.75), 06/11/2015 01:25:58
推
06/11 08:27, , 4F
06/11 08:27, 4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6
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