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一年5900張罰單沒在怕 中客遊覽車橫行車道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長崎美人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6 11:59), 編輯推噓23(24123)
留言48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breakingnews/1349427 一年5900張罰單沒在怕 中客遊覽車橫行車道 2015-06-15 14:47 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滿載中國遊客的遊覽車為圖方便,經常違反交通規則亂停車或迴轉,導致交通受阻,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在臉書上表示,業者被開罰單也不怕,照常違規, 要求正視這些中客遊覽車衍生出來的交通及環境問題。 高嘉瑜指出,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國防醫學院前常有遊覽車違停、違規迴轉, 不僅造成交通堵塞也常因此發生車禍,過去雖多次質詢要求市府協助改善, 內湖分局也積極取締,最高紀錄1年開出5900多張罰單,平均一天16張罰單, 今年目前為止,已開出104張遊覽車違規罰單,業者罰不怕,取締仍舊無法遏止業者違法。 高嘉瑜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, 盼能正視這些經常接待中國遊客的名品店所帶來的交通及環境問題,除了加強取締, 也希望市府能要求業者負擔交通成本、負起維持交通秩序的責任, 不要轉嫁成為社會的負擔及成本。 TVBS新聞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C-YLAxKsw8
民權東路六段180巷那邊真的很慘 遊覽車每天幾十班 還會在路口來個大迴轉 陸客先在福華逛看起來都是些二流品牌的鐘錶 然後在門口抽煙聊天 或是穿越馬路到7-11買面膜 最後大舉過街到對面迎賓樓吃飯 早就對那邊的交通死心了 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154.1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427170.A.793.html

06/16 13:14, , 1F
騎腳踏車過去,車鈴叮半天都沒人要讓開………
06/16 13:14, 1F

06/16 13:14, , 2F
一大票在那邊聊天抽煙,車道又都是遊覽車,超難騎
06/16 13:14, 2F

06/16 13:25, , 3F
等網球中心蓋起來會更塞
06/16 13:25, 3F

06/16 13:34, , 4F
那邊26超多
06/16 13:34, 4F

06/16 14:19, , 5F
也算是救了福華商場,不然之前都倒了
06/16 14:19, 5F

06/16 21:28, , 6F
台灣的便利店門口,還不是一樣,一堆屁孩在門口抽菸
06/16 21:28, 6F

06/16 22:10, , 7F
救了福華,但這些代價卻都由內湖人承擔.... = =
06/16 22:10, 7F

06/16 23:53, , 8F
請問是承擔了什麼呀,那些在路上騎改機的屁孩呢?誰比較吵呢?
06/16 23:53, 8F

06/16 23:55, , 9F
柯p當了快半年,還是無解呀,而且司機都是台灣人哦
06/16 23:55, 9F

06/17 01:18, , 10F
試問在民權東路上的屁孩有天天造成交通阻塞嗎?內湖
06/17 01:18, 10F

06/17 01:19, , 11F
路一段的那間金宴餐廳所帶來的遊覽車每天讓內湖路少
06/17 01:19, 11F

06/17 01:20, , 12F
一個車道,我卻從來沒看過改車的屁孩影響當地的交通
06/17 01:20, 12F

06/17 01:24, , 13F
內湖路一段這間餐廳前原來是紅線,後來被改成黃線,
06/17 01:24, 13F

06/17 01:25, , 14F
就不說是誰去「協調」了
06/17 01:25, 14F

06/17 08:36, , 15F
停紅線就算了 新聞裡那個路口還會有腦殘把機車待轉
06/17 08:36, 15F

06/17 08:36, , 16F
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勒
06/17 08:36, 16F

06/17 10:00, , 17F
去你媽的,每次下班回去經過那邊都超驚險
06/17 10:00, 17F

06/17 10:15, , 18F
前面的幼稚園 下課期間也是一堆違規停車的
06/17 10:15, 18F

06/17 10:42, , 19F
安親班每天下課下班時間也是各種違規停車的又怎麼算
06/17 10:42, 19F

06/17 13:45, , 20F
所以違規停車多的事,你們晚上睡覺都不會被改機吵醒嗎?
06/17 13:45, 20F

06/17 13:46, , 21F
要去罵別人之前,請問你們自己做了多好?不要只會罵
06/17 13:46, 21F

06/17 13:52, , 22F
那是因為是陸客,你們才會罵,怎麼不說日客在九份也是相同
06/17 13:52, 22F

06/17 13:55, , 23F
都一樣啦,台灣司機就是這種水準,沒有分陸客,日客
06/17 13:55, 23F

06/17 13:57, , 24F
樓上說改黃線,是有內情,你去跟所謂的公開透明的柯p去申訴呀
06/17 13:57, 24F

06/17 14:42, , 25F
九份干內湖板屁事啦XD
06/17 14:42, 25F

06/17 14:45, , 26F
就算都一樣,從內湖開始取締改善再擴及全國不好嗎?
06/17 14:45, 26F

06/17 16:38, , 27F
明明就是罰單太輕,才讓開大車的猖狂
06/17 16:38, 27F

06/17 16:55, , 28F
有沒有針對陸客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人看到天朝遊客被
06/17 16:55, 28F

06/17 16:56, , 29F
批 就急著護駕啦 中國官方真該頒獎給這種好朋友
06/17 16:56, 29F

06/17 17:43, , 30F
哪裡看到只批匪國客不批台灣人啊 硬要扯其他事救援
06/17 17:43, 30F

06/17 18:03, , 31F
台中客運表示: 躺著也中槍 ……
06/17 18:03, 31F

06/17 18:09, , 32F
這篇講的是載陸客的遊覽車,是在護航牽拖什麼屁孩啦
06/17 18:09, 32F

06/17 18:11, , 33F
如果車上載的是屁孩團,大家一樣罵翻好嗎?還扯九份
06/17 18:11, 33F

06/17 20:06, , 34F
那種言論大可不必跟他多說,大家冷靜冷靜
06/17 20:06, 34F

06/17 22:23, , 35F
版上有關改裝機車的文章 內湖鄉民的指責也沒少過 不過
06/17 22:23, 35F

06/17 22:25, , 36F
有些貨色 只看顏色不問是非囉
06/17 22:25, 36F

06/17 23:27, , 37F
開車的是本國司機 違規的也是本國司機 真的有罵對人?
06/17 23:27, 37F

06/17 23:29, , 38F
我幾乎每天開那邊4-5點是違規遊覽車5-7點是違規私家車
06/17 23:29, 38F

06/17 23:34, , 39F
問題點到底是 沒水準的本國司機 還是 滿街跑的陸客?
06/17 23:34, 39F

06/17 23:54, , 40F
偏偏就是有些東西看到陸客抽煙就扯屁孩
06/17 23:54, 40F

06/18 08:24, , 41F
仔細看推文就知大家明明在講遊覽車 結果有人跳出來說不要罵
06/18 08:24, 41F

06/18 08:26, , 42F
陸客 想轉移焦點結果弄巧成拙XDD
06/18 08:26, 42F

06/18 22:01, , 43F
為護航陸客牽扯真多。
06/18 22:01, 43F

06/21 01:16, , 44F
學日本,被開三次就吊銷執照且罰單每週倍數成長,相信立刻
06/21 01:16, 44F

06/21 01:17, , 45F
會改善許多。
06/21 01:17, 45F

06/21 04:10, , 46F
吊銷執照不就好了,看哪個團帶的順便也徹一徹
06/21 04:10, 46F

06/22 11:05, , 47F
每天下班從國防出來 就只有塞爆的份 有夠煩
06/22 11:05, 47F

06/22 15:26, , 48F
恥力全開
06/22 15:26, 4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vyYUJ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vyYUJ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