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湖市場傍晚有擺攤嗎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黑兔子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6 14:13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東湖市場在傍晚時有擺攤嗎? 大概幾點到幾點呢? 有哪些攤子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88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435225.A.AFF.html

06/16 14:17, , 1F
五分街停車場附近的有到晚上
06/16 14:17, 1F

06/16 18:17, , 2F
只有水果和一些菜出來擺喔
06/16 18:17, 2F

06/16 22:48, , 3F
有一些湯包跟甘草芭樂之類的攤(是要問這種攤嗎XD)
06/16 22:48, 3F

06/16 23:54, , 4F
印象中全聯旁邊有豬血糕跟湯包 不過很久沒去了
06/16 23:54, 4F

06/17 10:43, , 5F
豬血糕阿伯還在 上次好像有問他星期一公休的樣子
06/17 10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xwPh_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xwPh_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