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湖路上的臭味?已刪文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小光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9 17:4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午四點多,經過東湖路上有股臭味,有點像是化糞池那種,大概是肯德基到永和豆漿這 邊。現在東湖捷運站靠近書香畫境這裡也有這股味道,請問版友們知道原因嗎,之前都沒 遇過呢...? 現在家裡窗戶關緊緊,不過沒開冷氣室內好悶啊啊 哈哈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79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707149.A.F0D.html

06/19 17:51, , 1F
請看汐止版。嚇死人
06/19 17:51, 1F

06/19 17:51, , 2F
疑似汐止康寧街有糞管爆裂= =|||
06/19 17:51, 2F

06/19 18:06, , 3F
去看了汐止版,照片好可怕,騎士好可憐...
06/19 18:06, 3F

06/19 18:51, , 4F
辛苦了 希望已解除
06/19 18:51, 4F

06/19 23:33, , 5F
新聞有說了,附近不肖廠商偷倒化糞
06/19 23:3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-JDyD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-JDyD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