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今天下午去COSTCO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偉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8 12:3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下午會去COSTCO 有版友需要帶你進去嗎? 請自備零錢哦@@ 站內信給我電話或line吧 怕站內信聯絡太慢 -- 雙北ˇ 聊 天 請選擇區域加入 桃園ˇ 揪 團 http://goo.gl/forms/dLfIA3r6H2 新竹ˇ 基隆 宜蘭 苗栗 台中ˇ各群組人數 彰化 南投 花蓮 台南ˇ最少都有170人雲林 嘉義 金馬 高雄ˇ歡迎加入我們 屏東 台東 外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68.1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602267.A.A3E.html

06/18 22:21, , 1F
推好人!不過我是想週末去(>_<)
06/18 22:2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aiRe-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aiRe-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