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有沒有好心的板友能借冰桶?
大家好,
小弟我有個小小夢想,
就是想要推廣台灣傳統冰品──芋冰,
希望有一天它能和很冷的石頭一樣受年輕人喜愛。
在學生時期就有和朋友規劃,
目前正緩慢往目標前進。
現在上班之餘,趁端午連假,決定要試賣。
但是大熱天冰品保冷不易,
希望有板友能好心提供冰桶,或是保冷箱,
打算試賣100杯左右,可能需要大一點的冰桶數個。
若有人願意提供借用,煩請站內信,
星期六活動要用,希望明天能順利借到。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29.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639203.A.993.html
推
06/19 13:58, , 1F
06/19 13:58, 1F
推
06/19 18:01, , 2F
06/19 18:01, 2F
→
06/19 23:36, , 3F
06/19 23:36, 3F
推
07/09 10:38, , 4F
07/09 10:38, 4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5
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