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有沒有好心的板友能借冰桶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道藩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8 22:53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小弟我有個小小夢想, 就是想要推廣台灣傳統冰品──芋冰, 希望有一天它能和很冷的石頭一樣受年輕人喜愛。 在學生時期就有和朋友規劃, 目前正緩慢往目標前進。 現在上班之餘,趁端午連假,決定要試賣。 但是大熱天冰品保冷不易, 希望有板友能好心提供冰桶,或是保冷箱, 打算試賣100杯左右,可能需要大一點的冰桶數個。 若有人願意提供借用,煩請站內信, 星期六活動要用,希望明天能順利借到。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29.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639203.A.993.html

06/19 13:58, , 1F
城市綠洲,五日鮮$1.6K左右。
06/19 13:58, 1F

06/19 18:01, , 2F
Costco免費
06/19 18:01, 2F

06/19 23:36, , 3F
已解決,兩位建議也很值得參考XDD
06/19 23:36, 3F

07/09 10:38, , 4F
講Costco免費的臉皮還真厚
07/09 10:3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jjZcJ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jjZcJ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