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科學園區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嗎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貢丸?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9 21:49), 11年前編輯推噓26(26017)
留言43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是科學園區,附近一堆幾乎都是在賣便當 所以我覺得,應該是沒有美食 其實我對吃還滿講究的,但如果工作地點都沒什麼可吃 我就隨便吃,只要不是太離譜難吃都可以 只是那天被同事噹說我不懂的吃...有點小不爽@@ 所以來這版問問看,內湖科學園區有什麼美食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26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721745.A.FA8.html

06/19 22:00, , 1F
先舉幾家你吃過好吃的店,才知道妳的菜是什麼
06/19 22:00, 1F
我剛到這上班沒多久 所以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店我就不清楚 只知道一堆都是賣便當

06/19 22:02, , 2F
西湖市場跟737每家都踩踩看就知道啦
06/19 22:02, 2F
OK謝了 ※ 編輯: Iwanz1018 (36.231.126.70), 06/19/2015 22:06:13

06/19 22:07, , 3F
遠一點就跑康寧路,我一開始也覺得怎麼都只有便當 XD
06/19 22:07, 3F

06/19 22:14, , 4F
不知道你是靠內科的哪一側,如果是靠屁股這邊,就西湖
06/19 22:14, 4F

06/19 22:15, , 5F
捷運站二樓,285巷、323巷走走吧
06/19 22:15, 5F

06/19 22:25, , 6F
大台北區你吃過好吃的店有哪些 這樣才知道你的菜是甚麼
06/19 22:25, 6F
我喜歡吃炒麵 和平東路的市場 呂巷仔口麵食館 待在台北這麼多年 要找到比這間好吃的炒麵很難找 其它松江路梁記雞肉飯、雙連捷運站阿田麵 、新東街高雄肉圓、南機場夜市岡山滷肉飯、來來水餃 還有其它就不多舉了 大概就比較常吃的 ※ 編輯: Iwanz1018 (36.231.126.70), 06/19/2015 22:37:29

06/19 22:36, , 7F
google 內湖美食總整理 第一篇可參考
06/19 22:36, 7F

06/19 22:40, , 8F
/ 美食 都吃看看?
06/19 22:40, 8F

06/19 22:47, , 9F
那就推薦你試試 喬記麵館 以及 包子&ME 這兩家
06/19 22:47, 9F

06/19 23:35, , 10F
文德鍋貼,湧在湯包,布克湖意式坊
06/19 23:35, 10F

06/19 23:39, , 11F
精華區也可以參考
06/19 23:39, 11F

06/20 01:11, , 12F
欸 有雙城街跟雙連捷運站 請問是哪個勒XD
06/20 01:11, 12F
哈我本來是要打雙城街 但想說打捷運站比較清楚 就忘了改... aposocu: 內科明就一堆好吃的,自己估狗一下吧 06/20 03:22 不好意思 不小心改到你的留言

06/20 09:27, , 13F
推喬記 布克湖 文德鍋貼~~
06/20 09:27, 13F
感謝以上推薦 我會去品嘗看看的 ※ 編輯: Iwanz1018 (111.248.195.30), 06/20/2015 11:20:54

06/20 12:55, , 14F
布克湖好吃!江南街那邊有間虹然越南河粉也很不錯喔!
06/20 12:55, 14F

06/20 15:40, , 15F
亞記越式牛肉河粉 牛耳牛肉麵 這二家是我的愛店
06/20 15:40, 15F

06/20 15:41, , 16F
我也是不愛吃便當的人 覺得附近都只有便當 超難熬...
06/20 15:41, 16F

06/20 15:59, , 17F
藍色馬克,跟隔壁的龍城燒臘
06/20 15:59, 17F

06/20 19:19, , 18F
藍色馬克、亞記越南河粉 +1
06/20 19:19, 18F

06/20 20:32, , 19F
我也是絕對不吃便當的人,不過內科覓食領域,從大直到
06/20 20:32, 19F

06/20 20:32, , 20F
文德站,美食很多,
06/20 20:32, 20F

06/20 20:37, , 21F
從高級到小吃都有,要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?若就平常吃
06/20 20:37, 21F

06/20 20:37, , 22F
的開始,五棧小館,牛耳,磚旬堂,西湖小立吞,西湖市
06/20 20:37, 22F

06/20 20:38, , 23F
場2樓有海南雞飯等還不錯的小吃,黃家班水煎包,
06/20 20:38, 23F

06/20 20:41, , 24F
附近的烤山豬肉卦包,便宜的江記的排骨飯,高級點的便
06/20 20:41, 24F

06/20 20:42, , 25F
當大直米食可外送,碧湖公園旁的珍珠茶屋不知餐好吃,
06/20 20:42, 25F

06/20 20:42, , 26F
日式甜點更讚,
06/20 20:42, 26F

06/20 20:47, , 27F
兄弟麵館,晚上的黑美林,其實太多了,說不完,我到處
06/20 20:47, 27F

06/20 20:47, , 28F
吃美食,並不會覺得內科附近美食少於台北新北別區,
06/20 20:47, 28F

06/20 20:49, , 29F
這一帶較貧瘠的只有高級日本料理罷了,不過美麗華旁有
06/20 20:49, 29F

06/20 20:50, , 30F
最高級的祥雲龍吟就是了
06/20 20:50, 30F

06/21 03:22, , 31F
推兄弟
06/21 03:22, 31F

06/21 13:07, , 32F
黃家水煎包好吃
06/21 13:07, 32F

06/21 15:39, , 33F
水煎包不錯 只是一直漲價 XD
06/21 15:39, 33F

06/21 16:14, , 34F
阿 快一年沒吃(好懶得跑那麼遠啊啊) 又漲啦-.-
06/21 16:14, 34F

06/21 16:27, , 35F
不知道現在一顆15塊了嗎? 因為一直漲就索性不吃了 XD
06/21 16:27, 35F

06/21 17:17, , 36F
737裡面有間陳記麵店, 醋麵還不錯吃~
06/21 17:17, 36F

06/21 17:54, , 37F
醋麵不錯 但服務態度好像被批得蠻慘的 XD
06/21 17:54, 37F

06/21 18:11, , 38F
大陳記醋麵好吃 但是那服務態度我這輩子不會再去了
06/21 18:11, 38F

06/21 18:23, , 39F
牛耳.福岡屋.海之味都不錯~~
06/21 18:23, 39F

06/21 19:02, , 40F
噢對 拉麵的話福岡屋不錯 便宜好吃CP高 詐豬排
06/21 19:02, 40F

06/24 00:20, , 41F
感謝各位的分享
06/24 00:20, 41F

06/24 00:47, , 42F
西湖市場2樓的我家炒手好吃,還有旁邊巷子的富滿堂豬腳
06/24 00:47, 42F

06/24 00:47, , 43F
跟麵館也好吃
06/24 00:47, 4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X1tH-e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X1tH-e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