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瓦法奇朵 西湖店 關了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蘇打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0 01:55), 11年前編輯推噓33(33025)
留言58則, 3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西湖店不知道是不是關很久了 前一陣子覺得還不錯(大概吃過三四次) 但某次進去店內消費感覺很不好 我跟朋友點菜 店員: 很抱歉,我們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我:阿?規定改了? 不能單點餐就好嗎 店員:很抱歉,我們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我:那甜點算不算飲料 店員:不算喔 我:那好吧,不然我們就點餐外帶 店員:你們是兩個人,外帶也要點兩杯飲料喔 我:外帶也要點兩杯飲料?!? 那我站在門口,一個人進去點怎麼算 店員:請稍等,我去詢問一下 (媽咧......) 店員:如果您要外帶而且是一個人入內點餐,那可以只點一杯飲料 我:算了,不吃了... (走人) 老實說不知道是換人經營還怎樣 整個制度有點荒腔走板 外帶也要規定低消飲料是怎麼回事 = = 只能說制度修改後我也對他失去信心 最近路過卻看到整個拆了 (但官網還是有寫西湖店) 有八卦可以問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246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736507.A.68A.html

06/20 02:12, , 1F
外帶低消是搞笑嗎…
06/20 02:12, 1F

06/20 03:21, , 2F
太瞎了吧...
06/20 03:21, 2F

06/20 03:48, , 3F
最好是外帶還要低消啦…什麼鬼規定= =
06/20 03:48, 3F

06/20 04:50, , 4F
去年去吃好吃,最近去整個食物差超多,沒興趣再去了
06/20 04:50, 4F

06/20 07:41, , 5F
爛到笑 XD 吃過一次覺得難吃服務差就沒再去過了~
06/20 07:41, 5F

06/20 08:34, , 6F
外帶也要低消我才不要,還有教會旁邊的火鍋店,
06/20 08:34, 6F

06/20 08:35, , 7F
換老闆以後就把服務費拿掉,150元起
06/20 08:35, 7F

06/20 10:10, , 8F
爛到笑XD,只聽說東湖也有一個
06/20 10:10, 8F

06/20 10:23, , 9F
外帶低消= = 獨步全台灣
06/20 10:23, 9F

06/20 10:42, , 10F
改飲料低消之後就不吃了..
06/20 10:42, 10F

06/20 11:07, , 11F
外帶低消是什麼鬼
06/20 11:07, 11F

06/20 12:25, , 12F
兩個人,外帶也要點兩杯飲料喔XD
06/20 12:25, 12F

06/20 12:46, , 13F
哈哈,有夠好笑!
06/20 12:46, 13F

06/20 13:18, , 14F
改低消一定要點飲料就不吃了
06/20 13:18, 14F

06/20 13:38, , 15F
本來以為只是整修,不過已看到掛上"租"的牌子了~~
06/20 13:38, 15F

06/20 18:08, , 16F
去年底帶同事去吃,就覺得品質下降了
06/20 18:08, 16F

06/20 19:51, , 17F
座位很擠 服務人員很忙 忘東忘西
06/20 19:51, 17F

06/20 21:35, , 18F
飲料當低消覺得傻眼= =" 上次跟朋友直接從座位上走人
06/20 21:35, 18F

06/20 23:19, , 19F
除了東湖,台北車站跟松菸外巷子也都開了。
06/20 23:19, 19F

06/20 23:47, , 20F
葫洲站也有一家,聽朋友說也很雷
06/20 23:47, 20F

06/21 00:15, , 21F
原本想說300就可以悠哉吃一頓 現在加飲料要500~600
06/21 00:15, 21F

06/21 00:17, , 22F
這家超爛 去葫洲店也是飲料當低消
06/21 00:17, 22F

06/21 00:17, , 23F
店員忘東忘西動作又超慢,吃到火很大
06/21 00:17, 23F

06/21 06:27, , 24F
nadoka 的朋友是我嗎? XD 我是上個月或上上個月去吃的,去
06/21 06:27, 24F

06/21 06:29, , 25F
之前我媽就有說她和學校同事覺得不好吃,但你知道der,在葫
06/21 06:29, 25F

06/21 06:31, , 26F
洲站之前狂發套餐買一送一,往新開小北或經過民權東路六段也
06/21 06:31, 26F

06/21 06:33, , 27F
會看到,就... 真是可惜,我等太久了,原來它以前好吃過....
06/21 06:33, 27F

06/21 06:35, , 28F
同以前板友的羅勒烤雞套餐,買一送一,另一人想打發低消點焦
06/21 06:35, 28F

06/21 06:36, , 29F
糖紅茶(100? 120?!),兩人一餐一飲低消失敗,我媽看上水果茶
06/21 06:36, 29F

06/21 06:38, , 30F
(媽呀,那160還180耶),餐1+1、兩杯飲料 = 520...想吃鐵板燒
06/21 06:38, 30F

06/21 06:40, , 31F
是的,是「杯」,不是「壺」喲~
06/21 06:40, 31F

06/21 06:41, , 32F
價錢我記得不很清楚,出去一張小朋友,回來沒有五百是確定
06/21 06:41, 32F

06/21 09:56, , 33F
外帶有低消會不會太幽默 嫌生意太好嗎
06/21 09:56, 33F

06/21 10:04, , 34F
感謝分享 我本來要去踩雷的 XD
06/21 10:04, 34F

06/21 10:12, , 35F
在他們還不是瓦法奇朵的時候去上班過...我不知道是
06/21 10:12, 35F

06/21 10:13, , 36F
不是老闆都一樣...但是西湖那邊的老闆......不予置
06/21 10:13, 36F

06/21 10:21, , 37F
06/21 10:21, 37F

06/21 12:04, , 38F
吃過台北車站的 名義上買一送一但強制低銷飲料 而且
06/21 12:04, 38F

06/21 12:04, , 39F
真的不好吃
06/21 12:04, 39F

06/21 13:06, , 40F
那時跟朋友兩人去吃 飲料+個兩三百的餐 九百多去了
06/21 13:06, 40F

06/21 13:50, , 41F
以前真的還不錯 後來品質明顯下降
06/21 13:50, 41F

06/21 14:22, , 42F
那個滿一送一滿屌的....就把一份拆成兩盤來擺
06/21 14:22, 42F

06/21 16:19, , 43F
這啥邏輯XDD
06/21 16:19, 43F

06/21 17:09, , 44F
私心覺得以前生意太好開始囂張了,關了也好,外帶也要低消
06/21 17:09, 44F

06/21 17:10, , 45F
飲料太誇張
06/21 17:10, 45F

06/21 19:06, , 46F
http://disp.cc/b/18-8Mhz (瓦法奇朵 - ott板 - Disp BBS
06/21 19:06, 46F

06/21 20:27, , 47F
那不叫人行道,那個叫法定空地,也就是院子
06/21 20:27, 47F

06/21 20:29, , 48F
你可以叫警察去抓,它只會把活動布幕收起來,就變成在自己
06/21 20:29, 48F

06/21 20:30, , 49F
院子裡擺上一些桌椅而已
06/21 20:30, 49F

06/21 20:38, , 50F
剛剛查過了,我確定這一帶的民權東路沒有法定騎樓,那個確
06/21 20:38, 50F

06/21 20:39, , 51F
定只是法定空地,擺桌椅ok,不能違建外推
06/21 20:39, 51F

06/21 23:44, , 52F
第二次去也遇到要低消,但那天還是有進去吃,點雞腿排套餐
06/21 23:44, 52F

06/21 23:45, , 53F
,可是硬到像在嚼橡皮筋,後來就不去了
06/21 23:45, 53F

06/22 10:59, , 54F
這家真的有點誇張 價位 服務 餐點 都不推
06/22 10:59, 54F

06/24 08:20, , 55F
被買ㄧ送一騙 超怒
06/24 08:20, 55F

06/25 17:35, , 56F
撲 感覺是服務的工讀生完全搞不懂低消的定義
06/25 17:35, 56F
※ 編輯: DRLai (112.104.144.163), 06/28/2015 22:09:07

07/06 11:23, , 57F
去年兩間都吃過覺還不錯阿~
07/06 11:23, 57F

07/08 21:59, , 58F
不好吃+1
07/08 21:59, 5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X5TxQA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X5TxQA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