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偉士牌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Hua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2 13:59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來到內湖這地方工作 本身代步的工具是機車(偉士牌) 但是偉士牌已經有快30年的歷史了 所以已經是老摳摳了 因為騎到有感情了 想再繼續騎 又很怕被我操到掛點 想請問內湖這邊有專門維修偉士牌的優質店家嗎? 麻煩各位回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51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952757.A.B95.html

06/22 18:15, , 1F
你轉去機車板問搞不好比較多人知道
06/22 18:15, 1F

06/22 19:50, , 2F
同事也有台小偉士要修,我們打算租台貨車載去民權西路修
06/22 19:50, 2F

06/23 10:51, , 3F
民權西路...
06/23 10:51, 3F

06/23 19:03, , 4F
因為同事打電話問過 現在的偉士牌店家都不會修小偉士了
06/23 19:03, 4F
zwxecr159357:轉錄至看板 biker 06/27 06:10
文章代碼(AID): #1LXwGrkL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XwGrkL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