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偉士牌
剛來到內湖這地方工作
本身代步的工具是機車(偉士牌)
但是偉士牌已經有快30年的歷史了
所以已經是老摳摳了
因為騎到有感情了 想再繼續騎
又很怕被我操到掛點
想請問內湖這邊有專門維修偉士牌的優質店家嗎?
麻煩各位回答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51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952757.A.B95.html
推
06/22 18:15, , 1F
06/22 18:15, 1F
推
06/22 19:50, , 2F
06/22 19:50, 2F
推
06/23 10:51, , 3F
06/23 10:51, 3F
推
06/23 19:03, , 4F
06/23 19:03, 4F
※ zwxecr159357:轉錄至看板 biker 06/27 06:10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44
26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