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環山路二三段阿勃勒開始盛開(06/21花況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以為游在海中的魚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2 23:23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版:http://pelagcy2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26908324 看到網路上的訊息說內湖環山路這有種植阿勃勒當行道樹 所以這天早上便過來瞧瞧 走到環山路二段與三段交會處 便看到學校的前方有棵開得茂盛的阿勃勒 沿著學校的人行道上都種了阿勃勒當行道樹 其中有四五棵開得已經算茂盛 其他的就還稀稀疏疏的 看來還可以再欣賞一陣子 造訪日期~2015/06/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1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4986618.A.895.html

06/23 00:21, , 1F
如果有空 建議去台中看 台中中興大學前真的是黃金雨
06/23 00:21, 1F

06/23 01:33, , 2F
三民國中大門現在也一排
06/23 01:33, 2F

06/23 01:34, , 3F
我想說不是阿勃勒嗎… 什麼叫阿勃勃…
06/23 01:34, 3F

06/23 01:35, , 4F
結果是我看錯
06/23 01:35, 4F

06/23 09:42, , 5F
看成阿勃勃+1....
06/23 09:42, 5F

06/26 00:02, , 6F
去年有去臺中看 可惜今年到現在還沒空
06/26 00:02, 6F

06/26 00:06, , 7F
下一個目標三民國中 感謝
06/26 00:0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2XwYL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2XwYL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