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某家餃子館的態度真讓人不舒服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皓小玥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3 11:01), 11年前編輯推噓21(21012)
留言33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公司訂餐.打去了這家在內湖路上面的餃子館訂餐點. 事先就老闆說了大樓需要帶證件來. 老闆一聽到要證件. 就跟我說~~ 要證件的都不送 然後就準備要掛電話. 我緊急問他. 可是外出騎車不是至少都會帶駕照嗎? 老闆說.不需要帶.反正他們就是要證件的就是不送. 然後就掛電話了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知道外送人員辛苦. 但是公司大樓規定就這樣.我們也不願意. 老闆的態度也太差了吧. 當下我們就把這家店的菜單撕掉了. 聽去那邊用餐過的同事都說. 老闆真的很跩. 態度不優. 知道他們出餐慢.會事先打電話點好餐點再過去拿. 結果到了還是一樣等很久. 幾次之後. 他們也不想去吃了. 以上純粹發洩抱怨一下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11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5028479.A.289.html

06/23 11:13, , 1F
他想少賺一點 你就別理他吧
06/23 11:13, 1F

06/23 11:18, , 2F
他餐廳公司規定就是這樣,他也不願意.你撕菜單,態度很好?
06/23 11:18, 2F
我又不是當面撕,跟老闆的不送還掛電話的態度比可好多了。

06/23 11:22, , 3F
撕菜單還好吧 又不是當面撕
06/23 11:22, 3F
我們就打算以後不訂他們的了,可以接受不送上樓,我們下樓,但是掛電話就不該了吧! ※ 編輯: hwsbetty (123.193.238.104), 06/23/2015 11:30:19

06/23 13:21, , 4F
2樓有事嗎...=_=
06/23 13:21, 4F

06/23 14:19, , 5F
我是覺得真的想吃可以下去拿..
06/23 14:19, 5F
也沒有特別要吃,只是想換個口味而已。

06/23 14:31, , 6F
店家有不做你們生意的自由
06/23 14:31, 6F
是啊,我們也可以選擇別家吃的,所以就當無緣了。

06/23 14:44, , 7F
就算不接態度也可以好點,可能他生意太好,不接大樓客也沒差
06/23 14:44, 7F

06/23 16:24, , 8F
想也知道撕菜單是在自己公司撕……= =某樓…
06/23 16:24, 8F

06/23 16:34, , 9F
約一樓面交 皆大歡喜不是?
06/23 16:34, 9F
老闆聽到要證件就掛了,我也只能問到那句話,想約也沒得約。 ※ 編輯: hwsbetty (114.44.130.168), 06/23/2015 17:02:22

06/23 17:35, , 10F
囉唆無用,掛電話還省你電話費...
06/23 17:35, 10F

06/23 17:39, , 11F
抱歉我上面那句有點不禮貌QQ 跟原PO道個歉
06/23 17:39, 11F
沒關係,我懂你想說的。

06/23 17:42, , 12F
但覺得 與其和他盧半天還是不給送 不如被掛省錢...
06/23 17:42, 12F

06/23 17:44, , 13F
還好吧,就不想作你生意
06/23 17:44, 13F

06/23 17:45, , 14F
應該是今天生意太好,本來就沒很想接單了..趕著下水餃懶
06/23 17:45, 14F
所以不差我們公司以後的往來了。

06/23 17:45, , 15F
懂原po的不爽,又不是當面撕何來態度差之說?某樓邏輯需加強
06/23 17:45, 15F

06/23 17:46, , 16F
的跟你再囉唆下去...但這樣感覺真的會很差
06/23 17:46, 16F

06/23 18:03, , 17F
是內湖路一段會不小心漏開發票那家嗎?
06/23 18:03, 17F
我沒去現場吃過,不知道耶。

06/23 18:24, , 18F
二樓帶風向失敗
06/23 18:24, 18F
他可能誤以為我當老闆面撕的啦 ※ 編輯: hwsbetty (114.44.130.168), 06/23/2015 18:30:31

06/23 19:21, , 19F
店家覺得麻煩 所以就不做 ....就換別間吧
06/23 19:21, 19F

06/23 19:22, , 20F
2樓超級有事,搞不好是...
06/23 19:22, 20F

06/23 20:46, , 21F
不照你的意思來就不舒服 服務業難做阿
06/23 20:46, 21F
我覺得不舒服是被掛電話,沒有要求他一定要上樓,我們也常遇到打來說在樓下等沒證件 的。下樓沒關係,但是掛電話就是不舒服,還有,我也是服務業的!!!

06/23 21:30, , 22F
不然樓上被掛電話要覺得很舒服嗎?
06/23 21:30, 22F

06/23 21:35, , 23F
人家不爽送 那就不爽訂囉 沒什麼問題啊
06/23 21:35, 23F
※ 編輯: hwsbetty (114.44.130.168), 06/23/2015 21:57:44

06/24 17:28, , 24F
我也是拉 會讓人掛電話的 嗯嗯
06/24 17:28, 24F

07/07 09:57, , 25F
想知道是哪間 可以不爽送但態度差我也氣 常常遇到店家出錯
07/07 09:57, 25F

07/07 09:58, , 26F
但打回去他們都態度好致歉 上一次遇到一間鼎X池上飯包 確
07/07 09:58, 26F

07/07 09:59, , 27F
認過囉送來還是錯兩個 馬上打回去告知送錯 只說廚師下班就
07/07 09:59, 27F

07/07 10:01, , 28F
電話 隔天打去老闆娘誣賴我們聽錯 最後得知是老闆點的他就
07/07 10:01, 28F

07/07 10:02, , 29F
寫錯了 每天都打去理論一直說我們聽錯 最後投訴消保官 老
07/07 10:02, 29F

07/07 10:04, , 30F
闆娘才願意退錢但要我們去拿 哪有這種道理 我再上訴 老闆
07/07 10:04, 30F

07/07 10:06, , 31F
娘收到公文 馬上態度好的打來頻頻致歉 說以後訂都優惠 這
07/07 10:06, 31F

07/07 11:13, , 32F
件事搞了兩週 每天打去態度差又掛電話 一開始好好跟老闆娘
07/07 11:13, 32F

07/07 11:16, , 33F
講她不聽 逼得我去投訴 最後才賠不是又送禮的 何必呢...
07/07 11:16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Cl_A9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Cl_A9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