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印章遺失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殘雨虹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4 00:1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平常都生活在內湖這一帶, 今天突然發現印章遺失了,或許是因為包包拉鍊壞掉了, 而最近有印象看到是上個月(5/23最後一次使用)... 有去警局詢問有無失物招領,也上網查過了一些失物招領的網站... 當然是沒找到才會來這邊徵尋... 希望有板友如果看到、撿到印章, 長方柱形,大概一根手指長,顏色有點像牙齒的顏色(白色、略黃), 重點是名字寫得很清楚是"林威呈"(遮臉)... 拜託請跟我聯絡...願以兩張電影票答謝,或請您吃頓飯。 如果只是有印象看到,沒有理會它就走也沒關係, 也許就是一條線索...不介意請您喝杯飲料,希望是真的有看到呀!>"< 雖然印章有好幾顆,但這顆是唯一我從小用到大的印章... 有很多回憶,警察先生雖然說再刻一顆就好... 可是我捨不得的不是它作為印章的功能,而是這份情感...謝謝你們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39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5075843.A.24A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YOK39A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OK39A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