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土司ㄧ條及蘿蔓心4株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到底該怎麼辦?!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5 09:03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天在costco買的,但這幾天好忙沒空用 土司是冰冷凍,所以可能烤過會有點乾 蘿蔓心因為我沒有報紙可包再冰,所以外層的蘿蔓心有些微凍傷 以上不介意再來信唷 地點:三民國中對面的全家 時間:今天晚上8:00 來信請有禮貌,能ㄧ次帶走兩樣的優先 但不行也沒關係,就分開送 意者站內信,來信請有禮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76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5194236.A.65F.html

06/25 11:17, , 1F
看成蔓陀珠四條XD
06/25 11:17, 1F

06/25 11:53, , 2F
哈~蔓陀珠我自己都不夠吃了XDDD
06/25 11:53, 2F

06/25 14:29, , 3F
蔓陀珠+1
06/25 14:29, 3F

06/29 01:27, , 4F
曼陀珠+1
06/29 01:2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rDyPV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rDyPV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