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站這邊停電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lolic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8 20:5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的我在內湖站附近 發現不少店都暗暗的 聽說好像是停電 不知道鄉民知道停電範圍有多大嗎~ 因為用電量太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92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5496354.A.2E7.html

06/28 21:54, , 1F
葫洲正常
06/28 21:54, 1F

06/28 23:23, , 2F
囧 我家在內湖站附近 還沒停電...
06/28 23:23, 2F

06/28 23:46, , 3F
我那時是在摩斯漢堡老又新那帶
06/28 23:46, 3F

06/28 23:47, , 4F
後來走到德安這邊就沒事了
06/28 23:4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Z--YBd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Z--YBd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