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內湖東湖超好吃咖哩烏龍麵「本家咖哩」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警長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8 18:23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808)
留言1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LZyhjfm ] 作者: caitlyn (警長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內湖東湖超好吃咖哩烏龍麵「本家咖哩」 時間: Sun Jun 28 18:22:33 2015 餐廳名稱:本家咖哩 消費時間:2015年/6月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10號 電話:02-2631-6708 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00-21:30(全年無休) 每人平均價位:約150~200 可否刷卡:有無包廂:推薦菜色:咖哩麵包、黃金豬排咖哩飯、元氣海鮮牛奶鍋燒烏龍麵 好讀圖文版:http://manman20150614.pixnet.net/blog/post/62035617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BBS普通版: 本家咖哩是阿滿超愛吃的平價好吃咖哩 位於南港軟體園區,在內湖區的東湖路上, 馬上就可以來嚐嚐東湖最好吃的「美味咖哩飯&烏龍麵」囉! 坐捷運到東湖站三號出口下, 在東湖路口看到7-11旁邊巷子彎進去, 大概100公尺就可以走到了!! 每次去吃都滿多人, 阿滿每次都是晚餐時間去吃,也不會等到太久, 想吃就能吃的感覺真好,但如果遇到尖峰時段趕時間,也可以選擇外帶唷! 店內的裝潢,呈現一個很日式溫馨的色調, 還有本家咖哩的可愛吉祥物,整個就是黃黃亮亮討人喜歡, 也跟咖哩的配色非常的搭! 阿滿來吃的頻率,真的有集滿過一張唷!! 接著迫不及待的點餐時刻, 有各種鍋物或飯類,而隨著季節也有"夏季限定冷烏龍"(適合夏天吃), 我比較喜歡吃熱食,晚上又喜歡吃麵, 阿滿點的是每次都讓我期待又不會失望的"元氣海鮮牛奶鍋燒烏龍麵", 而阿宅點了可以飽又充滿濃濃的咖哩醬的"黃金豬排咖哩飯"。 店家也有準備一壺超大杯檸檬水,給你自己想喝就可以隨時倒, 在等待上菜時,我們點了咖哩麵包當開胃點心, 酥軟的外麵包皮再加上不油膩的內餡, 吃起來非常爽口,也讓我們暫時止餓一下, 阿宅點了"黃金咖哩豬排飯"180元,有附味噌湯和沙拉一小盤, 超大的豬排配上日式的咖哩醬,對我來說鹹度和甜味很剛好, 而還有少許的小黃瓜、蛋和紅蘿蔔,簡簡單單卻能吃飽享受大塊的好滋味。 有吃過附近的咖哩比較過後,這家是我最喜歡的口味。 "元氣海鮮牛奶鍋燒烏龍麵"一碗160元加起司加10元,再送一小盤沙拉, 除了烏龍麵裡頭還有扇貝、炸蝦、2隻蝦、菠菜、蒸蛋、香菇、起司餃、魚板... 店家用料真的非常阿莎力,每次我都幾乎點這個, 超級豐富的配料,層層的驚喜在裡面,吃進去的新鮮食材, 整晚的食慾在這道可以得到滿足, 裏頭裝滿新鮮的海鮮料,鮮甜的湯汁,融合了海裡的精華。 每次都能帶著"胃"滿意足的離開這家店。 目前這家是阿滿吃過價格實在、餐色豐富的好吃餐廳, 而我也會繼續認真努力搜尋更多CP質高的美食推薦, 有機會來內湖,可以來吃吃看本家咖哩帶來的日式好滋味! 歡迎按讚+分享鼓勵唷!阿滿愛分享粉絲團 ●本家咖哩(粉絲團)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10號 電話:02-2631-6708 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00-21:30(全年無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43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35486957.A.A70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aitlyn (36.231.43.183), 06/28/2015 18:23:05 ※ 編輯: caitlyn (36.231.43.183), 06/28/2015 18:23:23

06/28 20:28, , 1F
喜歡它的咖哩烏龍麵
06/28 20:28, 1F

06/28 21:56, , 2F
上次吃過, 拜託....... 鹽放少一點好嗎
06/28 21:56, 2F

06/28 22:57, , 3F
我比較喜歡微笑咖哩
06/28 22:57, 3F

06/29 08:36, , 4F
南港軟體園區還要過一個橋 謝謝
06/29 08:36, 4F

06/30 00:15, , 5F
吃過他的咖哩不怎麼樣普普而已
06/30 00:15, 5F

06/30 01:03, , 6F
普普,南港內湖傻傻分不清楚
06/30 01:03, 6F

06/30 01:34, , 7F
這家滿好吃的!
06/30 01:34, 7F

06/30 03:25, , 8F
上次去吃覺得以後不會再去@@ 不過我忘記我點什麼了
06/30 03:25, 8F

06/30 19:27, , 9F
覺得微想咖喱比較好吃
06/30 19:27, 9F

07/05 14:26, , 10F
和家人吃過一次就不再去的店XD
07/05 14:26, 10F

07/08 12:55, , 11F
明明就離南軟有段距離...
07/08 12:55, 11F

07/08 12:56, , 12F
東西OKOK,但第一次去時,店員手滑把湯倒在我褲子上...
07/08 12:56, 12F

07/08 12:57, , 13F
全店也就那個店員來跟我道歉,事後也沒什麼補償,雖然
07/08 12:57, 13F

07/08 12:58, , 14F
也不是貪小便宜,只是覺得被熱湯燙到,卻沒有得到該有的
07/08 12:58, 14F

07/08 12:59, , 15F
慎重道歉....QQ
07/08 12:59, 15F

08/15 18:14, , 16F
葉佩雯。
08/15 18:14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ZyiB7U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ZyiB7U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