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救國團與社大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噗Bu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9 01:11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班族當久了 最近想要喚醒塵封在腦袋深處的英文 想請問一下有去上過課的版友 救國團跟社大會比較推哪個呢? 謝謝 =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48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5511489.A.872.html

06/29 01:51, , 1F
可以請問要去哪查資訊呢?同原po…想加強英文的上班族!
06/29 01:51, 1F

06/29 02:01, , 2F
我本身是救國團員工也是學生,我自己是滿喜歡張至溱教
06/29 02:01, 2F

06/29 02:02, , 3F
師的課程!上課活潑有趣又生活,會用遊戲讓課程變得好
06/29 02:02, 3F

06/29 02:04, , 4F
玩~很注重對話!現在有一個是星期六早上的班級,比較
06/29 02:04, 4F

06/29 02:05, , 5F
適合上班族的時間~可以參考看看:)29號前報名比較划
06/29 02:05, 5F

06/29 02:06, , 6F
算哦!
06/29 02:06, 6F

06/29 10:39, , 7F
我的skype外國老師。沒有一絲偷懶的機會。
06/29 10:3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2h1Xo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2h1Xo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