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豪邁的大杯飲料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風起楓揚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9 08:46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安 雖然喝多飲料是不太健康 不過還是想問問大家 西湖附近有沒有哪間早餐店 套餐附的飲料是豪邁的大杯裝呢? 也就是大杯是600ml的 有時候就是想開心得邊吃漢堡邊大口喝奶茶阿~~~~ 請不要推賣噹噹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05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5538803.A.A37.html

06/29 08:56, , 1F
多買一杯奶茶即可
06/29 08:56, 1F

06/29 14:40, , 2F
豪邁不是要1000cc
06/29 14:40, 2F

06/29 15:53, , 3F
737晚上有壺茶車
06/29 15:53, 3F

06/29 17:05, , 4F
壺茶車真的不錯
06/29 17:05, 4F

06/29 19:32, , 5F
那你有點兩杯嗎?
06/29 19:32, 5F

06/29 23:34, , 6F
豪邁應該只有125cc...? XDXD
06/29 23:34, 6F

06/30 04:42, , 7F
樓上XDDDDDDDDDD
06/30 04:42, 7F

06/30 16:17, , 8F
豪邁油缸大概6公升,應該夠了...
06/30 16:1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9Lpet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9Lpet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