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晚餐 內湖 豬排 買一送一 三缺一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緋心刀刃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30 16:40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是富士印豬排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 http://www.fujimaru.com.tw/ 而剛好今天同事請假的請假 被開單的被開單(亂停車-600 沒心情吃) 故缺一人 男女不拘 買一送一是以高價計算 故我會努力配合點餐(同價位) 他價格大約在 240 ~ 380 再加一成 故如果是點最貴的就是(380+38)/2=209一個人 是非常非常好吃的一家店(符合他的價位) 然後因為結帳規定 故會兩人兩人分開坐 兩個女生她們會坐在一起 故我要嘛就吃兩份.... 要嘛就上來找個人... 可以完全不聊天 我私人會吃大約三~四碗飯 應該也沒什麼時間說話 我六點就會先去訂位 不過他是現場排隊 所以可能會到七點多才吃到 -- 常發人好人名片    Yaiba:您好,我是好人       幫正妹組電腦送到府          外加一年到府維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117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5653611.A.9E7.html

06/30 19:38, , 1F
一張卡 一天只能用一次&一組買一送一優惠喔
06/30 19:38, 1F

06/30 19:43, , 2F
今天中午有一群八人親子團 只有一張卡 就杯具了...
06/30 19:43, 2F

06/30 22:34, , 3F
我有兩張卡 哈哈
06/30 22:34, 3F

06/30 22:48, , 4F
太晚看到…殘念…
06/30 22:48, 4F

07/01 06:20, , 5F
原來昨天是最後一天,他的東西都滿不錯,雖然貴了點,不過
07/01 06:20, 5F

07/01 06:20, , 6F
個人覺得算值,飯高麗菜斯跟湯都可以免費續,唯一的缺點就
07/01 06:20, 6F

07/01 06:21, , 7F
是服務生明顯不夠.....
07/01 06:21, 7F

07/01 10:54, , 8F
沒錯...完全不夠...但沒辦法啊...平日他那些人還太多呢...
07/01 10:54, 8F

07/01 12:32, , 9F
原價有點偏貴
07/01 12:3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bNhdd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bNhdd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