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07/02 內湖高工排球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NidgetGod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1 09:46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07/02(四) 晚上 7:3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: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(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,請慎重考慮) 器材: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.s: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15.2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5715191.A.C3F.htmlnidgetgod: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07/01 09:46

07/01 20:51, , 1F
請問目前有人++嗎?
07/01 20:51, 1F
想打球不需要在這邊++,請直接於上述時間到球場報到 見場上有缺人請直接上場,客氣是打不到球的 ※ 編輯: nidgetgod (114.35.96.103), 07/01/2015 23:04:41
文章代碼(AID): #1LaqPtm_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qPtm_ (Neihu)